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1933见证了我们友情,记录了我们的回忆,旗人贵生老师,领君老师,谈伯从容老师,一起游览世界上著名建筑上海1933

   1933老场坊是老上海30年代的建筑,欧式经典建筑中蕴含了浓厚的艺术氛围。如今丰富多彩的时尚活动为这幢历史悠久的建筑注入了全新的活力。一系列热力四射的定期活动已经在这里拉开序幕,从派对到演出,从创意市集到话剧沙龙,全新的打造让人耳目一新,更成为了沪上时尚达人汇聚的地标之一。

领军老师当我们相聚时,有说不出的激动,有说不完的话。

谈伯从容老师再问周老师,老师你在拍啥,教教我吧,我第一次来这里,也不会摄影,老师说多练多拍就会有好片!!!

 犹太难民在上海纪念馆(原摩西会堂)位于上海市虹口区长阳路62号;由摩西会堂旧址和两个展示厅组成,是“提篮桥历史文化风貌区”的重要组成部分。该馆是为纪念二战期间犹太难民在上海生活居住历史的主题纪念馆;始建于1907年,1927年迁至华德路(今长阳路)62号。二战期间摩西会堂成为犹太难民的宗教活动中心,犹太青年组织也一度将其总部设在摩西会堂内。摩西会堂,是整个上海有关“犹太难民聚居区”的文字和实物资料最多也最为完整的地方。
O(∩_∩)O哈哈~简约姐给俺留影纪念,OK 啦,俺的水平有限啊
你把我拍神了,我肯定喜欢这幅肖像。
   
  拍摄的好,老师给俺抓的这幅肖像非常喜欢,神情太好了!
上海南市区董家渡老宅留下最后灿烂
一路扫街,走的高兴,玩的尽情!脖子扭扭。。。,哦哟,好酸哪!擦擦汗再练。
老师拍啥,俺也跟着拍,想成才必须跟着老师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拍累了就坐下来歇歇看看评片,温馨场所不知道今天周老师要讲什么了,今天我要讲的是“啊不,是“大师是怎样炼成的,在创作时,有时候思维要收的拢,也还要放的开,大家觉得呢?听老师一言,胜读十年。
 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位于上海香山路7号, 
(⊙o⊙)哦应该这样拍摄要想炼成大师,就要多拍,就象领君那样,我拍、我拍、我拍拍拍!
看周老师这么拍摄滴,上海孙中山故居,我可是用这么大口径的超级大炮拍的。。。老师是正确的
简约过来,OK 老师用大炮你拍什么呢?看看老师究竟在拍啥?我用它拍蚊子!
 
你们要多看看领君老师是这么拍摄滴 上海孙中山故居的?我用大炮打鸟都很困难,老师竟然能拍蚊子!咋整滴?想不通啊! 
领君站着黄家码头老宅,要这样拍摄
老码头还要那要拍摄,更要多角度拍摄
在不拍摄老宅,恐怕以后不会再有了,好啊,那大家一起,拍,拍,拍!!!!
简约过来,看到了吗,老师在拍摄啥,下雨了,用啥光圈你说说,不知道,各位都用什么武器装备啊?我是啥不知道,就知道瞎拍,老师让我看看,说不出相机名堂,蛮会瞎整滴?
你们都给听着,这要付出认真努力,多拍摄就会出片,哦那多好啊,听到了,老师?难怪大师就是这样练出来!!!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:变焦基本靠走,对焦基本靠手,虚化基本靠抖,防抖基本靠肘。要练好抓功先要练好眼功,眼观六路、手抓八方。
 
我试一下,左看看、右看看、你家楼顶全是美景色,你为啥不拍摄呢?瞬间留下美好记忆!也不知道,简约在瞎整啥玩意,美景就在眼前,就是不知道去发现???
怎样炼成的好作品,不是随便按出来的,需要思想,思想!任何事不能盲目摸索,其实说得容易做起来难,关键还是多看多练噫,这套话说得可是有道理!看起来不简单,非常开心一次六月-----相约上海1933,非常激动见到周老师,领君老师,从容老师,还有开心网小吴妹妹。互相介绍各位,使我们更清了解网络上虚拟拟空间语言的交流,变成现实时立体有形的面对,看得到每个人的音容笑貌感受得到每个人的实际存在,一开口,我们有共同的话题。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简约

简约

215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文章